◆   About / 關於柘里
◆   Future Prospect / 願景
◆   Service / 服務項目
◆   Portfolio / 作品集
◆   Cooperative Factories / 合作廠商
◆   Teams / 創意夥伴
◆   Contact / 聯絡我們
 
 
 

< 理 念 >

  以資深創意人與新世代青年的公司團隊組合,站在多元經濟時代的文創平台上發聲。

  公司創辦人招集職場資深創意指導群,懷抱回饋社群的傳承意志及新時代新實力的願景,希冀創造全新面貌的職場光景,並培養一群初入社會的觸控時代青年,成為具指標性之人才典範,打造以創意實作為主軸的全方位公司。持著文化新力的文創宗旨,彙整四方經歷及社會觀察體驗,使各樣能力無縫接軌,能量一脈而升,與文創時期重質重創意的核心價值一拍即合。為生活體驗延伸可能,使新意與經驗彙整成為新的脈絡,將新觀念投入傳統企業、將新創意投入現有市場,創造多元價值的最大利潤。

< 現 況 >

  2005年成立至今,服務的產業橫跨諸多面向,使微型規模達到最有效之發展,將公司經驗與創意的跨入執行面。業務涵蓋涵蓋中小企業與政府領域的創意發揮案件等,跨足平面及立體的多重性指導方針與執行。以文創為導向,加以活絡創新行銷,並以此核心目標建立整合性客製化品牌行銷系統。

  藉由豐富的經驗、多面向的思考與創新的視覺設計,為客戶提供完整的配套方案,達成互助協助之實質意涵。
 

 
柘里創意行銷有限公司    103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79號3樓之1     TEL :02-2555-6289     FAX :02-2555-6108
COPYRIGHT © 2012 And-here Creative Marketing.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  由聚寶盆網頁設計規劃